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科威特列出裁判三宗罪 亚足联驳回科威特的上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0日20:13

  国足亚洲杯首战2比0战胜科威特之后,科威特领队炮轰了当值主裁判,“这场比赛里有很多不公平的判罚,这也造成了最后科威特队的两球失利。希望下一个裁判可以公正一些。 ”科威特足协官员赛后向亚足联提起上诉,他们认为主裁判威廉斯存在三次严重错判,并一度声称要退出亚洲杯。昨天,亚足联驳回了科威特队的上诉,科威特足协主席塔拉尔透露,被驳回的原因是“上诉报告超过了规定的赛后两小时的期限”。

  申诉科威特列出裁判三宗罪

  在中国队2比0战胜科威特队的赛后,科威特队方面认为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斯的三次错判是球队输球的主因,漏判点球、红牌过重、进球遭吹,并因此向亚足联提出上诉。科威特足协官员赛后也非常愤怒,并向亚足联提起上诉,他们认为主裁判威廉斯的三次严重错判,让科威特失去了至关重要的3分,并一度声称要退出亚洲杯。但是亚足联很快给予了回复,昨天,亚足联驳回了科威特队的上诉,科威特足协主席塔拉尔透露,被驳回的原因是“上诉报告超过了规定的赛后两小时的期限”,在这种情况下,塔拉尔只能安抚球员,希望队员们能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打好后面两场小组赛。

  回应国足两将不认对方的理

  国足和科威特队一战第12分钟,杜威在禁区内踢倒穆塔瓦,主裁判威廉斯未判点球,这是科威特人所指的漏判点球。对于这个争议判罚,杜威理直气壮地说:“我认为裁判的判罚很正确,他就是假摔! ”

  至于“进球遭吹”,事件的主角杨智也有话说。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科威特队员任意球直接打门,杨智在门线后将球按住,科威特球员示意皮球已越过门线,裁判并没理会。这个球进没进?成了亚洲杯开赛后的第一件悬案。 “如果你问我,我当然说没进了”!杨智回忆当时的情形说:“只记得把球按在球门线上,没有注意球是否越过门线。看到裁判并没吹哨,就立即把球抛了出去。 ”

  笑谈国足训练“谢天谢地”

  昨天,中国队在卡塔尔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的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替补球员却上了一次大量课。训练过程由阿里·肖指导,主教练高洪波亲自为他担任翻译。阿里·肖要求队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加强紧逼,队友持球的时候,其他三个人一定要积极上前接应。尽管只有八个人参加对抗,但是密度和强度都非常大,一组对抗要持续15分钟,汪嵩、于涛在训练中都有高难度的进球,其中汪嵩一次过人后倒地卧射技惊四座。

  中国队首战获胜,任谁也排除不了运气的成分。所以,昨天国足在训练中的一个动作被摄影师捕捉下来。这是一个简单的热身动作,队员单腿跪地,上肢向上舒展。不过对于图片的解读就有趣地多了,有人说,这是国足在“谢天谢地”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