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无故推迟发布会 韩媒批狂妄自大恐招致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队在没有事先说明的情况下,无缘无故缺席了当天下午4点30分的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在场的各国记者感到莫名其妙。

视频-朝鲜推迟发布会记者抗议离场 郑大世缺席
视频集锦-邓卓翔建功张琳芃首球 国足2-0科威特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写道,1月10日下午5点30分(韩国时间),在卡塔尔多哈MMC会议中心按照惯例将召开朝鲜与阿联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然而朝鲜队又跟各国记者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朝鲜队在没有事先通报的情况下推迟了新闻发布会的时间。这让在场的40余名各国记者感到莫名其妙,在等待了10多分钟后,朝鲜队宣布将记者会时间推迟到7点30分。

    当地时间1月10日上午,阿联酋、伊拉克、伊朗和朝鲜分别在主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赛前的发布会。朝鲜队最后亮相,记者期待的郑大世并没有出现,主教练仅仅是带了一个翻译。发布会举行的时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记者们纷纷离场,之前三场发布会几乎坐满的记者席瞬间有了三分之二的空位。留下的记者提问兴致非常高,打探这个长期封闭的球队的信息。本届亚洲杯朝鲜和伊朗、伊拉克、阿联酋分在同一小组,这个小组也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北京时间1月11日,亚洲杯小组赛D组的比赛将拉开战幕,郑大世已经参加了朝鲜队的训练,主帅在发布会上也透露他将参加首场比赛,如果朝鲜队如发挥正常,赢下首战希望较大。

幻灯:朝鲜发布会坐席空荡荡 现场记者目瞪口呆

  对此韩国媒体表示,朝鲜队又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固执的一面,他们是参加亚洲杯赛球队中最难以接近的队伍。日常训练连对公众开放的15分钟韩国记者也不能接近半步,9日同朝鲜队汇合的郑大世是记者唯一能接近的朝鲜球员。同时韩媒也认为,在亚足联会员国实力日益壮大的今天,朝鲜方面断然无视亚足联各项规定,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情况很有可能招致亚足联的警告和罚款,罚款的数额大概在5000美元左右。

  此时经韩国媒体报道后也引起了韩国国内球迷的议论,在留言栏中许多球迷觉得朝鲜队在亚洲各国记者面前颜面尽失,甚至不惜用“丢人”、“自以为是”等词语送给朝鲜男足。(搜狐体育 浩鹏 张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