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最小球场却制造最大声浪 印度球迷疯狂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1年01月10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0日 多哈报道)谁是卡塔尔多哈亚洲杯的主角?东道主卡塔尔队?卫冕冠军伊拉克队?有着八大海归国脚助阵 的日本队?还是首战征服整个海湾国家的中国队?恐怕在澳大利亚与印度队的小组赛比赛开始后,答案可以揭晓了。对,就是本次比 赛最不被看好的印度队。

  尽管阿尔萨德球场是本届亚洲杯五个主体育场中容量最小的一个球场,尽管这场比赛是印度与澳大利亚这两支英联邦国家在亚洲杯上 的首次交手,也是澳大利亚脱亚入奥后第一次与英联邦国家正面交锋,但由于双方实力悬殊的差距,在媒介看来不会有任何的意外, “袋鼠军团”似乎在赛前就已经将三分揣在了兜里。

  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印度队强大的球迷团队,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支持。要知道,在卡塔尔在多哈当地,生活着大量的印巴人,他们几乎 可以占到卡塔尔1/3以上的人口,而对于本次多哈亚洲杯来说,印度队能脱颖而出打进决赛阶段比赛,最高兴的就要属这些在这里生 活和工作的印巴人。

  在比赛前一小时,印度球迷几乎就已经坐满了球场整个北面的看台,而当比赛开始时全场将近坐满了2/3看台,其中只有一块看台的 一半被澳大利亚球迷占据,整个球场其他部分全是印巴球迷,并且他们在比赛前他们就不断鼓掌、欢呼等待比赛的开始。尤其是在球员出场、热身,以及奏国歌时,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呼喊声,让人不禁想起了南非世界杯的wuwuzula,由于阿尔萨德球场非常的小,所以印度球迷的助威声的杀伤力极其之大,让在场的记者都很是恐惧。坐在记者边上的一名英国记者就不时的用手堵住耳朵,并向记者抱怨道,“印度球迷的助威声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噪音!”,此外,英国记者还提到,如果不是因为印度是英联邦新总国家,他绝对不会来看他们的比赛,在英国更是。

  不过不管别人怎样,印度球迷们绝对是本场比赛“最可爱的人”,他们自然知道印度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实力差距,比分早已不是最重要的在他们心中。在比赛中,只要印度队有拿球、控球、抢断,甚至是射门乃至通过半场的机会,印度球迷都会不约而同地为球队疯狂呐喊,场上甚至能不时听到逐个别印度球迷嘶吼的喊声。尤其是在比赛第11分钟和第24分钟澳大利亚队的两粒进球后,印度球迷仍然坚持着这种接近疯狂的助威声。

  让在场记者记忆犹新的是,上半场印度队有两次很普通的抢断成功,以及几乎在同一位置的两脚前场任意球,看似很普通的情况,却掀起了在场印度球迷疯狂的呐喊,仿佛球队已经取得了比赛的进球和胜利一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