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天津润宇隆欲购安徽九方 张效瑞或将带队战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10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0日报道)2010年11月初,中甲球队安徽九方俱乐部投资方由于达不到中国足协关于基地建设准入制度而官方宣布退出,这个消息曾在安徽当地甚至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近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由名将张效瑞担任总经理的的天津中乙新军润宇隆有意收购九方,借此得以征战中甲联赛。

  2010年11月8日,天津诞生了一支新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名为润宇隆,一代名将张效瑞担任了这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在球队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上,张效瑞曾表示,俱乐部的长远规划是要在三年内冲上甲级联赛。当然,也许现在他们再等这么久了。就在润宇隆俱乐部成立的前几天,安徽九方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得不到当地政府有力的支持,投资方宣布退出中国足球。此后中甲资格的转让谈判以及球员的转会等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当时重庆、上海等地都有企业对此感兴趣,但据记者了解,最终胜出的很有可能是天津润宇隆。

  1月10日,一名安徽省的资深球迷难过地告诉记者,九方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离开安徽,转让给了天津。就此,记者向润宇隆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应是“目前正在谈,但一切还没有最终敲定。”尽管俱乐部方面给出了十分模糊的回应,但据记者了解,润宇隆高层已经前往昆明考察正在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的九方队,种种迹象表明润宇隆很可能在新赛季直接征战中甲。一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很可能1月中下旬或者月底就会召开签约仪式,到时候我们才能向外界公布此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