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抵达海南开始冬训 安塔尔续约现身海口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全队启程前往海口开始冬训第二阶段备战,晚上21点球队抵达了下榻酒店。安塔尔昨晚就抵达海口,他已与鲁能续约,明天他将与球队一起合练。

韩鹏摆开心胜利手势(查看组图)

  传言中可能离队的李雷雷和王亮都出现在球队的冬训阵容中,这也意味着两人下赛季将继续为鲁能效力。刘钊目前已经随青岛中能试训,而另一位替补万程并没有随队来到海口,这也意味着他将转会离开,目前他的去处还不而知,有消息称他可能加盟辽足。

  外援方面,尽管此前鲁能与安塔尔的续约谈判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安塔尔已经与鲁能续签了合同,他在昨晚就抵达了海口,明天他也将与球队进行合练。

  鲁能本次冬训的人员可谓是少之又少,邓卓翔、周海滨、汪强三位国脚都在参加亚洲杯,郑铮和买提江跟队国奥在昆明集训,王彤随国青参加海外拉练。鲁能甚至无法打全场对抗,伊万也从梯队提拔了6名小将,一是考察,二是当陪练。

  伊万由于参加活动,并没有跟队一起来到海南,他将于明天抵达海口。此外,鲁能本次冬训,教练组多了一个成员,那就是上赛季上海申花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此前卢古西奇在伊朗效力,这也让他与曾经执教过伊朗国家队的伊万成为了朋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