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6-4复仇威廉姆斯 赛季首胜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0:48

视频-大师赛丁俊晖6-4复仇 世界冠军竟打出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出战“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很快5-2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随后威廉姆斯连追两局,但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总比分6-4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多特。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仅仅取得了球员巡回赛一个分站赛的冠军,在传统的几大排名赛中均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凭借上赛季的出色发挥,丁俊晖目前仍旧排名第四位。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升明显,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本赛季不久前的英锦赛中打进最后的决赛,目前在积分榜上力压丁俊晖排名第三位。

  丁俊晖和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交手较多,2010年两名选手四次交手中,丁俊晖竟然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并且丁俊晖家门口作战的中国赛,还被威廉姆斯抢走了冠军,金左手成为了丁俊晖新的苦主。本届赛事也是丁俊晖复仇的时机,摆脱2010年对阵威廉姆斯的噩运。

组图:丁俊晖6-4威廉姆斯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丁俊晖就出现了失误,做安全球的时候母球出现摔袋,随后威廉姆斯展现了精准的远台进攻,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23分。丁俊晖原本有机会上手,但中台进攻没能打进红球,随后威廉姆斯再度长台进攻上手,连得10分后进攻中出现失误,低杆击打粉球的时候出现了跳球,威廉姆斯被罚分母球还形成了自由球。丁俊晖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打进自由球后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单杆拿下89分成功清台,逆转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没有受到上局失误的影响,开球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尝试拼球没能成功,威廉姆斯长台进攻再度上手,单杆拿下36分后形成超分,最终威廉姆斯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出现重大失误,母球撞到蓝球漏球了,威廉姆斯打进红球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防守争夺中还是威廉姆斯长台进攻上手,威廉姆斯单杆拿下44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连得35分拉近分差。两名选手在黄球上展开长时间的争夺,几次很好的机会两名选手都没能打进。关键时候丁俊晖一杆斯诺克救了自己,威廉姆斯解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直接进攻,连得20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开球留下一个长台进攻的机会,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4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威廉姆斯气势受到影响,进攻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连得5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率先长台拼球上手,但是拿下3分后进攻就出现了失误,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连得4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威廉姆斯做出斯诺克令丁俊晖两罚两杆,但是威廉姆斯自己也没能打进红球,丁俊晖再度上手后连得6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开球留下空当,丁俊晖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上手,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翻袋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但是这轮进攻也只拿下了13分,威廉姆斯手感开始有所恢复,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后拿下47分,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两名选手在绿球上进行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强行进攻没能打进,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成功清台拿下,总比分追成2-4落后两局。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球率先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56分后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拼球失误,但随后威廉姆斯选择做翻袋球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做安全球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6分确定领先优势,尽管随后丁俊晖连得30分拉近分差,但关键时候威廉姆斯打进红球形成超分最终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5落后两局。

  第九局比赛中,拿到赛点后丁俊晖突然没有了手感,威廉姆斯又是通过长台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长台进攻没能打进,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后连得31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威廉姆斯4-5仅仅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利用丁俊晖的拼球失误上手,连得41分后转入防守,凭借一杆斯诺克令丁俊晖罚6分。随后比赛转入安全球争夺,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5分清台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

  附:丁俊晖VS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95(89)-37, 0-74(38,36), 74-55, 93(41,52)-0, 105(44,61)-11, 53-69, 125(56,69)-0, 30-67, 0-76, 75-48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小晖华丽进攻打蒙金左手 给力表现见证王者复苏
·丁俊晖拒绝威廉姆斯再次翻盘 本命年迎来开门红
·丁俊晖尽显高手境界 反逆转能力有伟大球员风范
·丁俊晖夺冠赔率窜升至第三 有望杀进大师赛四强
·丁俊晖破不胜金左手魔咒 2010年1平4负威廉姆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成功复仇!
赢得还是比较惊险啊!
期待丁俊晖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