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半场战报-具滋哲折射打破僵局 韩国1-0领先巴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点15,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C组首轮较量,韩国队同巴林队展开较量。上半时比赛结束,韩国队凭借着具滋哲的破门,暂时以1-0领先。

  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强阵出击,征召了包括曼联天王朴智星在内的绝大多数主力,争冠之心昭然若揭。巴林连续两届世界杯预选赛,都倒在附加赛里导致无缘世界杯,是亚洲足坛最悲催的球队。

  第3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李容来任意球直接攻门却打在人墙上,未能给巴林制造威胁。第6分钟朴智星禁区外突然打门,再被反应准确的巴林门将及时得到。第10分钟时阿里哈桑因为拉伤被换下场,巴林不得不在开场不久时,便动用了一个换人名额。第13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前沿对法塔迪犯规,裁判判给巴林队任意球。努尔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17分钟车杜里边路带球后传中,被巴林的防守球员将球踢出解围。第19分钟巴林获得任意球机会,努尔直接射门却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4分钟具滋哲右路横向盘带杀入禁区内,直接选择打门却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具滋哲禁区外直接远射,却射的太正被巴林门将直接得到。第30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再被巴林门将击出底线。韩国开出角球,池东沅禁区外争到落点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偏。第33分钟巴林获得任意球,努尔直接射门造成了韩国门将脱手,不过他的第二反应够快将球得到。第38分钟朝鲜传中,朴智星门前头槌攻门顶偏。第39分钟具滋哲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打在了巴林后卫的膝盖上,弹进了巴林队的球门,韩国队以1-0领先,这也是本届亚洲杯上第五个折射入球。第43分钟韩国队前场进攻获得角球,郭泰辉抢点时被判压人犯规。补时阶段,具滋哲转身打门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韩国队暂时以1-0领先。

  韩国(4-5-1):1-郑成龙;12-李荣杓、14-李正秀、5-郭泰辉、22-车杜里;7-朴智星、16-寄诚庸、13-具滋哲、6-李容来、17-李青龙;10-池东沅

  巴林队(4-4-2):1-曼苏尔-阿卜杜拉;2-易卜拉欣-塔拉希德、3-阿卜杜拉赫曼、17-阿里哈桑(11’7-阿内兹)、23-穆沙拉斯;4-巴巴-法塔迪、12-穆巴拉克、13-马哈苏德-努尔、15-奥马尔;8-杰米-约翰、11-哈桑-阿卜杜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