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华丽进攻打蒙金左手 给力表现见证王者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1:14
组图:丁俊晖6-4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4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比赛中丁俊晖并非在最佳状态,但是几个精彩的瞬间还是将霸气显露无疑,见证了王者的归来。

  纵观整场比赛,可以说这并不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两名进攻高手全场都没有单杆过百的表现,并且都曾经出现了很多的低级失误,而高手对决拼的就是谁能够抓住对手的失误,凭借这点丁俊晖成为了胜利者。

  两名选手几乎都将自己的特点发挥了出来,威廉姆斯神乎其神的准度,在前几局几乎令丁俊晖崩溃,而小晖擅长则是围球和走位。首局中丁俊晖在形势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抓住了威廉姆斯一个跳球的失误,一杆完成清台拿下,出色的走位和围球令金左手无可奈何。逆转好戏并不仅仅是第一局中,第二局更是霸气十足,威廉姆斯取得51-0的领先优势情况下,丁俊晖又是顽强追上,并且清台逆转获胜,制胜的第十局中威廉姆斯也是48-0的大比分领先,结果硬是被丁俊晖硬生生的逆转击败,高手之间的对决,出现这样的局面几乎等于被完爆。

  本赛季丁俊晖起伏较大,虽然拿下了一站球员巡回赛冠军,但是在最具分量的排名站赛中却是鲜有表现,刚刚崛起的势头又跌入了低谷。本场对决威廉姆斯的胜利,虽然仅仅是晋级了大师赛的次轮,但意义却是不一样的。首先威廉姆斯在2010年是丁俊晖的苦主,几次都是败在对手的杆下,本场比赛丁俊晖成功复仇走出阴影。其次威廉姆斯也是近段时间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不久前的英锦赛甚至打进最后的决赛,能够击败这样一位状态如此出色的对手,对于丁俊晖信心的提升非常重要。

  对阵威廉姆斯的胜利看到了小晖霸气的一面,而下一轮可能的对手希金斯才是真正的考验,经历风波的巫师渴望用一切冠军来证明自己,王者复苏的丁俊晖能否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下一轮将见分晓。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6-4复仇威廉姆斯 赛季首胜金左手
·丁俊晖拒绝威廉姆斯再次翻盘 本命年迎来开门红
·丁俊晖尽显高手境界 反逆转能力有伟大球员风范
·丁俊晖夺冠赔率窜升至第三 有望杀进大师赛四强
·丁俊晖破不胜金左手魔咒 2010年1平4负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