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欧洲热身不敌比甲劲旅 李玮峰无限接近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11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正在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他们在欧洲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洛格伦队。最终,以考察外援为目标的泰达队0-2负于对手。挑选外援的同时,俱乐部内部也传出消息,引进李玮峰的工作也取得了有成效的进展,大头正无限接近泰达队。

  成为泰达欧洲拉练首个热身对手的球队名为洛格伦(Lokeren),在尚未结束的2010-2011比甲赛季,洛格伦队已经结束的22场比赛中9胜3负7平,进30球,失24球,积34分,暂时位列第5名,用阿里汉的话来说,这是一支具备了比甲前四名实力的球队。正因如此,泰达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高度重视,希望能借助对手的实力检验目前参加试训的外援。

  本场比赛中泰达队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上半场以替补为主,下半场则尽遣主力。在比赛之前,又有一名是外援来到队中,因此目前泰达队中参加试训的外援已经达到了9名之多,数量着实惊人。9名外援被阿里汉安排在上下半时登场亮相,全部都得到了展现实力的机会。上半时由于替补队员实力与对手相差较大,被对方连入两球,下半时主力登场之后,泰达队逐渐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没有再让对方扩大比分,同时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操刀主罚的曹阳发力过猛错失了机会,0-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毫无疑问,在塞浦路斯期间,泰达队参加热身赛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此役之后,现有的9名试训外援将会面临俱乐部的“初筛”。“明天得有大半人离开,可能只有一两个外援能留下继续接受考察。”一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对于具体谁能得到留下的机会,他表示:“在这9人中,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虽然个子不高,但冲击力很强,受到球队上下的好评,他留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此外克罗地亚后腰达沃的水平也不错,当然,我们今天晚上要开会讨论一下,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在考察外援的同时,泰达队引进内援的工作也始终在进行着。近日俱乐部高层公开表示,内援引进的目标就是李玮峰和陈涛,而对于具体进度则依然拒绝透露。普遍认为,引进陈涛的难度比李玮峰要小,但记者近日了解到,首先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很可能是大头,泰达俱乐部内部传出的声音显示,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可能性大增,“很可能最近两天就能定下来。”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