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适应性训练严禁“偷懒” 上午训练保持状态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1日01:29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昨天开始进入一天两练:上午在酒店内进行身体恢复练习,晚上则前往哈里发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与以往相同的是,国足的场地训练依旧只对外开放15分钟。

  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恢复状态,国足教练组专门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安排了35分钟的身体训练,助理教练傅博带领队员们完成了这堂训练课。虽然主教练高洪波只是在旁观看,但国足的训练态度非常认真:傅博看到队员们哪个动作不到位,马上就会单独进行纠正,让大家“不许偷懒”。

  之所以在上午安排一次训练,国足教练组表示:“这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保持适当的运动。”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