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盛赞袋鼠军团强大 点印度致命伤将面临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结束的一场2011亚洲杯C组比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终于止住了开赛以来强队纷纷落马的怪圈,干净利落的以4-0战胜了前中国国足主帅霍顿执教的印度队取得开门红。而在赛后霍顿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澳大利亚人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对于本场比赛中被对手上下半时打入四球,霍顿认为按照两队实力对比,在情理之中。“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非常棒,但我们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在亚洲范围内强大的实力。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得十分艰苦,但他们都贯彻了赛前的部署。要知道与澳大利亚这场比赛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对手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我们在比赛中欠缺了一点运气,但我很高兴在挫折中队员依旧坚持了下来,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学习机会。没有人喜欢大比分的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就比赛本身来说,胜负肯定会产生,很不幸我们成为了失败者。”

  而对于印度队整体的表现,霍顿也不乏对于麾下弟子赞美之词。“对于今天来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们在场上并没有收到比分的影响,甚至在0-4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场上勇往无前的寻找着进攻机会。对阵澳大利亚这样的亚洲级别强队,对于队中绝大多数球员来说都是第一次,虽然不能缩短实力的差距,但就整体表现来说,我的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队员们的表现足以使得他们高昂着头离开赛场,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对于印度队此战之后的出线形势,霍顿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必须尽快走出首场比赛失利之后的带来的阴影。必须承认接下来与巴林和韩国的比赛也将十分艰苦,要赢的剩下的比赛将是我们的目标。但身体上以及实力上的差距,将使得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更多的困难。而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不能放弃希望,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通过这次比赛将使得亚洲足坛对印度足球有着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印度不乏足球人材,他们缺乏的是一种有机系统的训练。”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