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福将林晓华现身看台国足再胜 幸运领带带来好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1日03:26

  在中国足协内部,副主席林晓华因为在去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中,率领国足出战并成功夺冠,而被工作人员称为“福将”。此次,国足征战亚洲杯,林晓华虽然没有作为主管领导出现在球队的领导层当中,但是参加亚足联代表大会的他还是出现在了多哈。

  对阵科威特队的首战当中,林晓华同韦迪等足协工作人员,一起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哈曼看完比赛后,除了专门过来向我们表示祝贺之外,还评价说这支球队和过去几年里他曾经看到过的中国队完全不同,这支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林晓华介绍说。对于自己在现场助威,又一次为国足带来胜利的幸运,林晓华指着自己戴的红色领带说:“这条领带是我率队在去年东亚四强赛上夺冠时,专门佩戴过的领带。我希望这条领带在这届亚洲杯上,一样能为高洪波的国家队带来好运。”

  林晓华在韦迪提前回国后,已经确定要留在多哈直到12日。他也和记者约定:“假如中国队打进决赛,我一定会重返多哈,为中国队加油。”

  本报多哈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