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智:首战争议门线球成过去 我们已经做得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0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0日傍晚19点,中国队在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结束后,门将杨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首战的争议判罚已经成了过去,中国队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

幻灯:国脚调整各式动作雷人 杨昊关震大玩壁球

  中国队首战2-0击败科威特,但是杨智在比赛当中的一次脱手却成为比赛最具争议的画面,再次面对这样的话题,杨智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了,如何评价这个球,还是等这届比赛过去再说吧。”虽然有一次令人尴尬的脱手,但是杨智还是对卡塔尔的场地表示了赞赏,他说:“卡塔尔的场地都特别好,各个队也都这么反应。”

  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进行了一半,杨智认为大多数球队表现都不错,他说:“这几天也看看了其他的比赛,大家都表现很好,没有哪个队准备不好的。如果每个队都准备很好的话,大家相互都有压力,别人给我们压力,我们也给对手相应的压力。”

  首战告捷之后,舆论普遍认为国足取胜有运气的成分,杨智表示:“希望国内给我们国家队多支持,不管输赢都希望给我们最大的支持,我觉得我们就已经做的很好了。”

  卡塔尔今天突然降温,中国队跟卡塔尔的比赛又将在夜里进行,杨智认为这对中国队会比较有利,他说:“这里天黑得比较快,今天是有点冷,我觉得我们球队大部分都是北方人,越冷越好,反倒是卡塔尔他们可能会更加不适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