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十大新星都是浮云 发挥不好我还得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2011年01月11日0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0 多哈报道 )多哈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官方训练,按照惯例,训练仅仅只开放了15分钟;训练结束后,搜狐体育采访了国足新星张琳芃,尽管首战进球,但低调的张琳芃却只是表示,自己还要努力。

幻灯:国脚调整各式动作雷人 杨昊关震大玩壁球

  作为国家队的超级新星,张琳芃被评选为本届亚洲杯的十大新星,对于这样的荣誉,张琳芃告诉记者:“那些消息,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只想踢好自己的球。”

  总结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张琳芃说:“虽然第一场比赛进球了,但第一场比赛我发挥的不是很好,还需要通过比赛继续调整状态。”

  对于下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张琳芃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张琳芃说:“看了比赛,卡塔尔队球员个人能力挺强的,但整体方面不是很好。”对于能否战胜对手提前出线,张琳芃没有任何豪言壮语,只是表示:“好好踢,好好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