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旭:我和郜林谁上都一样 只要球队能赢球就O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11日03: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0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0日傍晚19点,中国队在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结束后,国足前锋杨旭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竞争看得很淡,谁状态好谁就上,只要球队赢球就OK。

幻灯:国脚调整各式动作雷人 杨昊关震大玩壁球

  国足首战2-0击败科威特,杨旭出人意料的压倒郜林成为首发,他在比赛当中给对手制造了一张红牌,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队内只有两名中锋,因此杨旭跟郜林的竞争不可避免,不过杨旭说:“我觉得没什么竞争吧!主要还是看状态,毕竟每个人的状态不一样,特点也不一样,我觉得所以谁上都一样。”

  杨旭在首战当中不乏亮点,只可惜他有一次准单刀球队没能打进,杨旭说:“我觉得自己发挥确实还行,比赛肯定是要尽全力,自己训练的状态放出来就好。马上就打卡塔尔了,跟东道主的比赛肯定是不好打,一定要竭尽全力才行。”

  这是杨旭第一次参加亚洲杯,但是他的心态却保持的非常淡定,“我觉得自己还行,没感觉到太大的压力。队内的氛围我觉得也非常好,大家相互都在支持鼓励,希望能够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