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小白称梅西获奖当之无愧 哈维:巴萨哲学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在2010年度FIFA金球的评选中,哈维和伊涅斯塔原本被认定为最大的夺标热门,他们都是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绝对核心。但在最终的评选中,西班牙双核却败给了俱乐部队友梅西,跳蚤一年狂进60球的数据实在太过惊人。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巴萨双核都大度的向梅西表示了祝贺。微博热议金球奖>>

  “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失望,因为荣耀属于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任何人获奖都会让人感到吃惊,我想要祝贺梅西。这个奖项是授予拉马西亚和巴萨足球哲学的,我们只需要享受这一时刻。”哈维说道,“明年我是否会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的生活不会因金球奖而发生任何变化,我会继续对足球保有同样的热情。金球奖留在了巴萨这个大家庭中,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向来低调的伊涅斯塔则言简意赅:“如果人们为梅西投票,那是因为他当之无愧,那是因为他的获胜是正确的。”(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