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火箭旧将卢卡斯救火上海男篮 原姚明队友将加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00:50
  中新社上海1月10日电 (记者 宗晨亮)在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打不上球的边缘球员,却可能成为上海男篮的“救世主”。10日,上海玛吉斯男篮确认,原姚明队友卢卡斯三世即将加盟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告诉中新社记者,重新召回卢卡斯的决定是在9日做出的,这是俱乐部主教练与总经理商量的结果。卢卡斯将于一两天内来华,但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参加本周三上海男篮与八一之间的比赛。

  上赛季,前休斯顿火箭球员卢卡斯经姚明“搭桥牵线”,加盟上海男篮。卢卡斯的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闯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强。

  上赛季结束后,卢卡斯选择离开CBA。这一决定可谓“双输”,上海男篮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目前仅取得5胜8负的战绩,近期更是遭遇五连败。而卢卡斯在NBA芝加哥公牛队同样不如意,本赛季进仅出场2次,并于近期被球队裁退。

  据悉,卢卡斯此番得以回归上海男篮,同样与姚明的影响密不可分。身处美国的姚明始终关心上海男篮的消息,目前他正也在为卢卡斯处理签证方面的问题。

  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表示:“我们知道有几支CBA球队也想要他,但他喜欢来上海,他和他的经纪人说如果来不了上海,他就不来CBA打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