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高洪波金球投哈维却不知情 中国评委前三没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8:55
幻灯:梅西意外卫冕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足目前正在卡塔尔参加亚洲杯赛,其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只是金球奖的旁观者,只有主帅高洪波和队长杜威才是其中的参与者。作为国际足联会员国之一,高洪波和杜威都拥有投票权,他们心中的2010年度前三人到底是谁?微博热议金球奖>>

  在中国国足主帅高洪波的选择中,年度第一人的头号人选是巴萨和西班牙的中场核心哈维,梅西位列次席。在第三名的投票中,高洪波把票投给了迭戈-弗兰。迭戈-弗兰不但率领马竞成为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双冠王,同时率领乌拉圭队杀入世界杯四强,他本人也被评选为了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不过高洪波表示,自己不知道将票投给了哈维。点击查看详细无独有偶,杜威的前三人排位,同样是哈维、梅西和迭戈-弗兰。值得提议的是,高洪波和杜威都没有为斯内德和伊涅斯塔投票,他们本被认为是本届金球奖的夺标大热门,但前者甚至没有进入最终3人候选名单。

  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高洪波的前三号选择分别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德国主帅勒夫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也许是因为执教国家队,高洪波并没有给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这些出色的俱乐部主帅投票。相当巧合的是,杜威的选择再次与高洪波一模一样。

  作为中国地区唯一有投票权的体育记者,《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骆明的投票也“大白于天下”。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骆明的首选是国米核心斯内德,两名次选分别是哈维和伊涅斯塔。而在最佳主帅的投票中,骆明的选择分别是穆里尼奥、博斯克和范马尔维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