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首位内援锁定忻峰忻峰 月底公布五外援情况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1日00:42
  故人归来。曾在申花效力过5年半时间的忻峰,在时隔7年半后正式回归申花。申花投资人朱骏和主教练奚志康昨天同时证实,这位33岁的老将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第一位内援。

  1997年忻峰从上海浦东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时奚志康也是球队教练组成员,对忻峰知根知底。一年后忻峰加盟申花,直到2003年以30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深圳。2008年忻峰转会陕西,在过去两年中保持极高出场率,由于与球队中大佬关系恶化,和陕西合同到期的忻峰在上赛季结束后决定离队,而深圳队也一度希望忻峰加盟,但在昔日教练奚志康的盛情邀请下,渴望叶落归根的忻峰最终选择回归申花。

  忻峰昨天已经加入全队训练,“他就是今年第一个内援。”朱骏昨天在自己微博上证实。奚志康也在上周六晚上蓝宝球迷年夜饭上透露,考虑到下赛季即将面临多线作战,球队目前急需加强后防线实力,忻峰是一个不错人选。除了忻峰外,申花方面表示,还将考虑引进优秀国内后防线球员,充实球队实力。

  在外援方面,申花决定引进两名中卫、一名后腰和两名前锋。俱乐部希望留用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叙利亚中卫阿里,其余四名外援都将来自以阿根廷为主的南美地区。其中申花已和两名外援达成初步协议,从本周开始,将有部分外援陆续来到康桥基地试训,考虑到保密性,俱乐部将在本月底公布5名外援的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