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看好中国队打进四强 曝印度足协仍拖欠工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3:07

  印度足协还欠他工资

  印度队和澳大利亚队一战在阿尔萨德体育场进行。当比赛双方球员入场的时候,看台上的数千球迷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不过,这些掌声并不是送给明星云集的澳大利亚队,而是送给默默无闻的印度队。要知道,多哈当地的劳工有超过8成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

  翻看亚洲杯的历史,印度队此前只有两次杀入决赛圈,分别是在距今遥远的1964年和1984年。这次,印度队之所以能在时隔27年之久后重返亚洲杯决赛圈,主要得益于赛制的更改。印度队是以2008年亚洲挑战者杯赛冠军的身份获得入围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的。

  本届亚洲杯的16支队伍中共有10支聘用了外籍主帅,而印度队的外籍主帅正是中国球迷相当熟悉的老朋友英国人霍顿。现年63岁的霍顿从1998年开始曾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帅。后来,他又在上海浦东队、四川全兴队、浙江绿城队和沈阳金德队任教。2005年离开中国后,霍顿短暂执教过乌兹别克斯坦队,然后从2008年开始执教印度队至今。

  “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但印度的体育基础设施还无法和中国相比,他们只有一个国家体育场,各地方的足球场也极不完善。事实上,本届亚洲杯后,我很可能就辞职了,印度足协还欠着我工资呢。”霍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并不掩饰他的不满。霍顿认为,他能把印度队带进亚洲杯的决赛圈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印度队在赛前还遭遇人员的困扰:34岁的队长兼最佳射手布迪亚受伤缺席、苏希尔古马因在去年的挑战者杯上得红牌缺赛两场。“我们同组的对手有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我们这次来主要是感受大赛气氛,如果队员们感到快乐,就足够了,印度足球的发展需要这种经验的累积。”霍顿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