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看好中国队打进四强 曝印度足协仍拖欠工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3:07

  看好中国队进4强

  印度队VS澳大利亚队一战,拥有尼尔、卡希尔、科维尔等名将的“袋鼠军团”,很快就取得了对比赛的绝对控制,最终以4比0获胜。“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对手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强队,我们有将近30年时间没有进入亚洲杯决赛圈。不论结果如何,这一天都应该值得印度球迷高兴,这是印度足球谋求进步的开始。” 霍顿赛后说。

  霍顿赛后也和中国记者聊起了“高家军”。“这支队伍,我只知道杜威和曲波,在我离开中国之前,这支队伍大部分的队员还没有打上联赛。但这很正常,足球就是这样。当年我带中国队的时候,郑智和孙继海都很年轻,但后来都成了核心。现在的印度队也一样,我希望走的时候能给他们留下五六个有经验的好队员。”霍顿说。

  “中国队第一场的表现令我感到惊喜。如果延续这个状态,我甚至看好这帮小伙子能打到4强。”霍顿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