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看好中国队打进四强 曝印度足协仍拖欠工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3:07

  全员备战中国队

  卡塔尔要学西班牙

  揭幕战以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东道主卡塔尔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卡塔尔国内的媒体骂声一片,矛头直指其法国籍主帅梅苏。

  卡塔尔队目前的国际排名仅在第114位,在A组4队当中是排名最低的,但是,该队阵中有众多“雇佣军”。以揭幕战为例,卡塔尔队的首发阵容中有多达7人是更改了国籍的球员,分别是:1号门将布尔汗来自苏丹,后卫3号卡索拉来自肯尼亚,6号队长比拉尔来自索马里,7号中场维萨姆来自巴勒斯坦,15号塔劳尔来自科威特,4号劳伦斯来自加纳,11号法比奥来自巴西。锋线上的10号侯赛因来自埃及,23号塞巴斯蒂安来自乌拉圭。

  在2008年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正是塞巴斯蒂安和法比奥两人的出色发挥,令中国队大吃其苦,最终黯然出局。不过,从揭幕战来看,塞巴斯蒂安和法比奥的状态都不甚理想,卡塔尔媒体目前比较寄望的球员是他们的10号侯赛因。26岁的侯赛因目前在埃及的俱乐部效力,是本届亚洲杯卡塔尔队阵中唯一一名“海归”球员,此前曾在曼城俱乐部试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侯赛因自信地表示:“我们应该看到去年世界杯上西班牙队的例子,他们小组赛第一场输了,但他们却是最后的冠军。现在,我们全队都将以西班牙队为榜样激励自己!”

  卡塔尔队周一上午安排了对中国队一战之前最重要的战术训练课。卡队目前的士气看上去并没有严重受挫,他们的23名球员也没有伤病。卡塔尔队训练结束后,当本报记者试图对梅苏进行采访时,梅苏笑着拒绝说:“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明天中午还有公开的新闻发布会。我或许会在那时候告诉你们,我已经想到怎样击败中国队的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