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霍顿看好中国队打进四强 曝印度足协仍拖欠工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3:07

  亚洲杯火线传真

  沙特葡国主帅火线下课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沙特足协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葡萄牙人佩塞罗。“火线炒帅”一向是沙特足球的传统。作为三届亚洲杯冠军,以及2007年的亚军,沙特队首战以1比2输给叙利亚队令沙特球迷无法忍受。据悉,贾哈尔将成为沙特队的新主帅。2009年4月,正是佩塞罗从贾哈尔手中接过了沙特队的帅印。

  约旦队长因伤提前告别

  约旦队队长阿克尔因为在首场与日本队打平的比赛中右膝受伤,将休养至少一个月,因此提前告别了本届亚洲杯。

  郑大世首场出战没问题

  朝鲜队原定于周一11时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却临时宣布取消,经现场众多记者交涉才改期至下午举行,该队主教练赵东燮明确表示,此前有伤的郑大世代表朝鲜队出战首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