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皮克称梅西能拿更多金球 卡西:西班牙人很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5:59

    搜狐体育讯 梅西是否配得上2010年度金球奖杯?在同为拉马西亚87一代核心的皮克看来,跳蚤当然配得上这一荣誉。“梅西得奖是理所应当的,他们三人都配得上金球奖,最终人们选择了梅西。”皮克说道,“如果哈维和伊涅斯塔获奖的话,那意味着人们在关注个人数据的同时,对足球的理解也更上一层楼。”微博热议金球奖>>

  “在西班牙队赢得世界杯之后,还有很多人选也有资格拿到金球。梅西赢了,我们将为与他一起庆祝,他还能拿到更多的金球奖。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在现场,他们也非常开心。”皮克继续说道,“在13岁时,我就感觉到梅西会拿到金球奖,当时我就感觉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在2010年度,皮克随西班牙队赢得南非世界杯,同时也也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西班牙队中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更衣室内气氛很和谐,这对于一支想要夺冠的球队来说极为重要。”皮克最后说道。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则对梅西的当选不屑一顾:“所有西班牙人都很失望,这毫无疑问。我原本认为在赢得世界杯后,哈维或伊涅斯塔将会赢得金球,他们之间谁赢都无所谓。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奋斗,并且争取继续赢得冠军。在我看来,斯内德没受重视也是不符合逻辑的,他在国米赢得了三冠,同时也在世界杯中打进了决赛。但这一切都不是由我所决定的,梅西像C罗一样是世界最佳,他在投票中获得了胜利,人们甚至认为他的表现比世界杯更重要。”

  对于西班牙队的成功,卡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所有西班牙球员来说,世界杯夺冠都是伟大的荣耀,我们打破了西班牙足球的魔咒。对于我们所做到的一切,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替全西班牙的球迷们开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