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次战郜林或将首发出场 东道主或死拼出线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1日06:13

  首战告捷,次战是否可以保平争胜?一名国脚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千万别!要想确保出线,6分才保险!”从亚洲杯A组首轮表现来看,卡塔尔队的实力最差,但国足上上下下早已形成了这样的共识:永远不要小瞧了东道主。对于下场比赛,大家比首战时还要小心。

  东道主哪有那么早出局的?

  揭幕战打响时,国足刚刚结束训练返回酒店,队员们就在房间里收看了电视转播,对于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都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高洪波本想折返回哈里发体育场现场观战,但由于路上塞车,不得不再折回酒店去看电视。不过,国足还是留了助理教练在现场,卡塔尔队的底细,他们摸的一清二楚。

  那场比赛中,卡塔尔队表现不佳,踢得远没有乌兹别克斯坦队那么油滑。看上去,他们明显不如科威特队。但手握3分的中国队依然不敢掉以轻心,目前,高洪波尚未对这场比赛进行具体部署,也没有向国脚们提出什么要求,但大家都很清楚,这场比赛必将异常艰难。“东道主球队哪有那么早出局的?”一名国脚这样反问记者。传闻中,哈曼与卡塔尔足协不和,但2022年世界杯终究被卡塔尔争到,亚洲杯小组赛卡塔尔队就遭受重创,这是他们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郜林上去还不得嗷嗷的?

  昨天,国足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卡塔尔最大的体育场,但对于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郜林等国脚来说,这里一点都不陌生。4年前,这里是亚运会主体育场,而这批曾经的08国奥队员,都曾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的一员。

  这些人当中,只有赵旭日在亚洲杯首战中获得了首发,不过,面对背水一战的东道主球队,高洪波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一番调整。种种迹象表明,郜林和蒿俊闵都有可能进入首发名单。尤其是郜林,只是在亚洲杯开赛前不久,才暂时让位给杨旭。并不是说郜林失去了高洪波的信任,而是因为,高洪波要针对不同的对手安排前锋。这段时间以来,每次训练进入尾声时,高洪波都要单独特训一下郜林,亲自为他传中,练习射门。国足内部人士分析说,卡塔尔队为了扭转不利局面,必将全力进攻,对付这样的球队,郜林比杨旭更有优势。而且,“郜林憋了这么长时间,上去了还不得嗷嗷的? ” 晨报多哈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