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丢球不反抢”引发争议 小邓自称没有耍大牌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1月11日06:23

  本报讯(记者 王蕾)自李金羽退役事件后,肇俊哲的微博近日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8日国足亚洲杯首场比赛中,肇俊哲在自己的微博上点名批评邓卓翔丢球后不反抢,“太大腕”。对此,邓卓翔坦言首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只能打60分,但绝对没有耍大牌。

  在国足和科威特比赛的开始阶段,邓卓翔多在边路活动,并没有起到组织进攻的作用。对此,肇俊哲在微博上点名批评:“小邓,你丢完就走啊,也不反抢,太大腕了。”肇俊哲的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一度引起两方球迷对骂。对于这种情况,肇俊哲本人恐怕也始料未及,9日下午,他在微博上公开表示道歉才最终平息了此事。

  不过,对于肇俊哲的批评,邓卓翔并没有做太多回应。对于首场比赛,小邓表示,“我的发挥确实不太给力,但绝对没有耍大牌。现在球队内部很团结,高洪波也强调整体的重要性,我从来不会突出我自己的表现。即使是我打进的那个任意球也是球队努力的结果,如果不是蒿俊闵的突破创造了机会,我就不可能取得进球了。”

  首场比赛,虽然邓卓翔攻入了全场最漂亮的一粒进球,替国足扬眉吐气,但是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最多也就能打个60分吧。”邓卓翔认为科威特的盯防和自己的紧张都是限制发挥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