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人手短缺制约冬训效果 转出球员结果仍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6:32

    搜狐体育讯 泰山队每年一次的海南冬训终于在今天开始。在冬训期间,除了演练阵容和挑选外援之外,处理国内球员的转会传言也是鲁能要面对的一项工作,与此同时,人手的紧张也让鲁能头疼不已。

  安塔尔续约的事情从俱乐部的表态来看应该是画上了句号,但处于转会期内,就泰山队本身而言仍有一些转会上的动态。矫哲转会杭州绿城已经尘埃落定,而李蕾蕾、王亮、刘钊和万程等队员也在转会传言榜上。在这些传言中,李蕾蕾的去向是老东家深圳队,王亮和万程的目标是辽足,而刘钊则正随青岛中能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表态是,“李蕾蕾和王亮的转会消息都是传言,他们肯定会参加我们的海南冬训,而且他们不会转会。至于刘钊和万程,他们的转会事宜仍存在变数。要知道,我们今年要多线作战,而且还有预备队联赛要打,仅靠目前的球队阵容是无法应对这么多比赛的。”正如韩公政所说,在晚上抵达海口的泰山队中,记者看到了李蕾蕾和王亮的身影。

  现在让鲁能最头疼的问题就是集训人手极为短缺,周海滨、邓卓翔和汪强参加国足的亚洲杯比赛,郑铮和买提江则跟随国奥集训,还有9名国青小将正在宿茂臻的带领下在俄罗斯参加足球邀请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大矛盾,我们既希望国足和国奥打出好成绩,能够在比赛中走得更远,同时又盼着他们能够早点回来参加全队的冬训。国家队有比赛还好说,有的队伍没比赛还赶着我们最重要的冬训期进行集训,这样就让我们太为难了。像买提江这名队员,我们打算在新赛季将他从河南建业回收,作为重点队员进行培养,但他却去了国奥队集训,现在看来够戗能赶上我们的海南冬训了。诸多主力不能来海口训练,球队无法完成整体的磨合,分散在各支国字号里的队员状态也各不相同,我们的冬训质量如何得到保证?”韩公政很是无奈地说,“目前,我们只能盼着国青队的队员能赶回来参加我们的冬训。另外我们只能再从鲁能足校抽调几名队员,这是俱乐部最新的决定,这几名队员不能代表青岛去打比赛了,无论如何也得保证我们冬训的人手,总不能就稀稀拉拉几名队员在这里练吧。”

  此次抵达海南的鲁能阵中,多了一张新面孔。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这名“新人”是伊万的朋友兼伙伴,名叫卢古西奇,从冬训开始他将担任鲁能的守门员教练。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到2008年,卢古西奇一直效力于伊朗的俱乐部,期间他与曾经执教伊朗国家队的伊万成为了不错的朋友,此次也是伊万将卢古西奇介绍给了鲁能俱乐部。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