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多特爆冷6-4胜希金斯 次轮将对阵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6:39
组图:希金斯4-6多特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迎战多特。比赛中多特超水平发挥,6-4爆冷将希金斯淘汰出局,多特在第二轮中将对阵丁俊晖。

  经过禁赛期复出的希金斯非常强劲,英锦赛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随后冠军联赛分组上也是表现出色,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希金斯高居榜首。多特经过了几个赛季的低迷之后,上赛季终于开始有所表现,甚至一度杀进了世锦赛的决赛,本赛季多特表现一般,目前为止在站赛上还没有任何突破,积分榜上多特排名第十位。

  首局比赛开始,多特进入状态非常快,抓住希金斯一个安全球不到位,多特长台进攻打进红球后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5分胜出首局,一上来就打出单杆过百,多特气势上压倒希金斯。第二局比赛中,多特继续高水平的表现,上手打出单杆65分,并最终以101-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多特连胜两局,并且让希金斯一分未得。

  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希金斯在这局终于有所表现,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6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尽管上局希金斯状态有所起色,但是今天多特的手感实在非常出色,这局又是通过防守占据上风,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毕竟实力超群,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对手,希金斯很快就调整了状态,这局防守控制了主动权,长台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55分顺势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状态继续回升,这局在多特率先上手拿下23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了3-3平。

  第七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了缠斗,希金斯一杆安全球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多特控制主动权顺势拿下这局。第八局比赛中,多特又是率先上手,连得20分后走位失误进攻没能继续,希金斯随后上手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都非常谨慎,多特控制主动权一路领先,希金斯几次尝试远台拼球都没能成功,多特62-48再胜一局,总比分5-4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多特没有再给希金斯机会,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86-0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爆冷击败了希金斯,多特晋级次轮后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

  附:多特6-4希金斯具体比分

  115-0 (115), 101-0 (65), 1-69 (68), 79-7 (79), 0-79 (55), 23-102 (73), 68-37, 28-70 (70), 62-48, 86-0

  (风清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