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赵旭日:国足一优势卡队难比 完美草皮帮衬球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1日07:06

  华奥星空多哈1月10日电(记者 张锐)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10号晚上19时,中国队一行在阿里法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两天之后他们将在这里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今天的训练课球队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中场球员赵旭日,展望小组赛第二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赵旭日表示虽然对手占用主场优势,但中国队也有对手无法比拟的心理优势。

  首战过后,中国队接连进行了两天的恢复性训练。在昨天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之后,下午给了队员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对此赵旭日坦言队友们都十分适用:“在这么紧张的比赛里能有半天时间来放松放松我觉得挺好的,不光是缓解一下比赛的疲劳,也让大家能有所调节,大家有的在酒店游游泳、看看电视,有的去逛逛街,都挺好的。”

  下一场面对势在夺取三分的东道主,外界普通都认为中国队将面对比以往更严峻的困难和压力。对于这一点赵旭日虽表示认同,但也有自己的看法。“东道主肯定有一些优势,但这些都是客观因素。我们第一场赢球了,心理上的压力肯定要小很多,这会有利于我们发挥;而卡塔尔队首战失利,这场必须要获胜,反而压力很大,我觉得这一点我们更有优势。”

  在初次体验了阿里法球场的草皮后,赵旭日表示自己和队友们有一个普遍的共识,那就是这是我们遇过的草皮条件最好的球场之一。“相信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一定可以帮助双方更好的发挥各自的水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