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6比4胜威廉姆斯 打翻身仗跻身大师赛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1日07:08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1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6比4力克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跻身八强。在多次输给对手后,丁俊晖终于在大赛中成功复仇。

  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被威廉姆斯逆转痛失冠军,世界公开赛也被对手挡在四强之外。在世界大赛中,丁俊晖对阵金左手一直处于劣势,如今则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狭路相逢。

  威廉姆斯如今状态正佳,前不久的英锦赛刚刚获得亚军,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三位,而且对丁俊晖又绝对的心理优势。不过丁俊晖近期的状态也明显提升了,刚刚结束的中巡赛宜兴总决赛问鼎。

  本场比赛丁俊晖首局就打出单杆89分先拔头筹,威廉姆斯则在第二局以80比0完胜。第三局比赛十分激烈,丁俊晖在0比51落后的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74比55逆转取胜。

  此后两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52分和61分,一轮三连胜高潮过后,取得总比分4比1的优势。第五局威廉姆斯以69比53取胜扳回一局,丁俊晖则在第六局先后打出单杆56分和69分,总比分5比2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威廉姆斯此后表现出色,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第十局威廉姆斯又取得48比0的领先优势,但丁俊晖此后把握住机会,最终以75比48逆转,总比分6比4逆转取胜。

  力克强敌跻身温布利大师赛八强后,丁俊晖将在1/4决赛对阵两位世界冠军希金斯和多特之间的胜者。(陈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