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三日前瞻:火箭遇挑战 傅家俊战马奎尔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7: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继续首轮的争夺,两场赛事分别是奥沙利文VS艾伦、傅家俊VS马奎尔,小将艾伦最近两个赛季势头不错,面对状态不在最佳的火箭,艾伦甚至有机会爆冷。而傅家俊将是本赛季第三次同马奎尔交手,已经连败两场的香港名将冲击首胜。

  奥沙利文本赛季势头有所放缓,在前半个赛季中火箭表现实在是一般,站赛上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仅仅是排名第九位。小将艾伦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非常明显,不久前的英锦赛中还一路杀进半决赛,目前排名第十一位。

  奥沙利文无需多言,整体实力依旧是当今斯诺克球坛的顶尖代表人物,本赛季由于缺席的比赛较多,才使得排名并不是很靠前,但是只要奥沙利文认真打起比赛来,很少有选手能够与其抗衡。艾伦上升势头明显,打起感觉就是冲击力十足,特别是和一些名将的比赛中,艾伦往往打的都是非常强悍,属于遇强则强的类型。整体对比奥沙利文无疑是优势明显,但艾伦也并非善辈,比赛的走势重要的一点还是取决于奥沙利文对于比赛的态度,如果能够认真对待势必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如果消极比赛的话,胜负结果将很难预料。

  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在首轮对阵马奎尔,最近两个赛季傅家俊状态又有所下滑,目前临时排名已经跌出TOP16位,本赛季想要保住排名接下来的站赛将要有出色的表现才行,目前马奎尔的临时排名第八位,但势头也没有了前几个赛季强劲,整体表现趋于低迷。

  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傅家俊防守功力更加出色,但是马奎尔整体上更为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两名选手的对决控制力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本赛季两名选手已经有个两次交手,前两次都是在球员巡回赛中,傅家俊两度败给了马奎尔,本赛季第三度交手,也是本赛季首次重大赛事上交手,傅家俊拒绝连败,将全力冲击胜利以大师赛的好成绩,为下半个赛季开个好头。

  (风清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