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日本球星“太太团”揭秘 本田妻子是幼儿园教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1月11日07:16
  诸位好汉,还记得当年青春年少,一边大汗淋漓在足球场上横冲直撞,一边心猿意马瞟着场边某位长发女生的毛猴样儿么?可见异性的激励作用虽不至于成为推动足球发展之主因,但也不可小视。夺冠头号热门日本队的亚洲杯首战险些翻船,此时媒体“不合时宜”地曝光了日本队太太团的玉照,这支红粉军团明星云集,美艳动人,以至于有声音调侃“日本球员首战打不起精神,是有原因滴”……

  长谷部诚

  本田朋子(美脚主播 选美冠军)

  曾几何时,“娶空姐”一度是国足圈内一大时尚,不过在“择偶”方面,日本球员仿佛要更挑剔一点。日本国家队队长、德甲沃尔夫斯堡中场选手长谷部诚和日本富士电视台艺人本田朋子便是日本文体圈结合的佳话。本田朋子出生于1983年,比长谷部诚年长一岁。在圈内,本田朋子曾因腿型漂亮而被称“美脚主播”,2002年还曾获“立教大学校园选美大赛冠军”。 2006年长谷部诚还在浦和红宝石踢球时,就和当时已经在富士电视台担任主持人的本田朋子确立关系,长谷部诚也曾多次“出演”本田朋子主持的体育节目,一度被评价为“非常懂足球”。不过遗憾的是,南非世界杯后,这对之前被大家看好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情侣被传分手,难怪赛后有人调侃,“不知长谷部诚首战错过破门良机,是否因此受此影响。”

  内田笃人

  加藤未央(选美冠军 美女主持)

  作为日本媒体热捧的队内头号帅哥内田笃人,其另一半是谁尤其受到关注。而他的绯闻女友正是比他大4岁的电视主持人加藤未央。加藤在日本娱乐圈名气不小。其2001年便参加讲坛社《Kiss杂志》小姐大赛脱颖而出,此后开始“触电”,先后在电影《恋爱情结》和《早盛开的鲜花》扮演重要角色。随后,加藤未央又加入主持人行列,接替著名美女足球解说白石美帆担任TBS电视台的“超级足球”栏目的主持人。正是由于这档节目,她和内田笃人认识,并传闻擦出爱的火花。

  李忠成

  亚由美(歌手 影星)

  虽然在日本队只是替补前锋,但李忠成的女友亚由美还是被媒体尤其挑了出来,只因其来头不小。和李忠成一样,亚由美也是出生在日本的韩国人,其曾为《情书》《X-MAN Sunday night》等当红节目出镜,并以一首《cutie honey》在2006年成为了韩国偶像新势力之一,同时她还是SUGAR组合解散后第一个迈入SOLO界的成员,后进军日本影视,先后出演影视剧《贫穷男子》《四个谎言》等,并与当红女星苍井优一同拍广告。去年3月份,日娱乐媒体率先爆出亚由美的男友是李忠成,后被前者经纪公司“默认”。据称,两人是在李忠成代表日本国奥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后确定的关系,随后还互见了父母。两人在各自圈子均属名人,牵手也属“门当户对”。

  细贝萌

  中村明花(主持 人气模特)

  作为浦和红宝石的队长,细贝萌在日本国内成名已久,曾一度和勒沃库森走得很近的他最近转会德乙联赛奥格斯堡。不过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日本媒体却爆出细贝萌的“地下恋情”:他和TBS电视台的人气模特中村明花处于热恋当中。两人在朋友聚餐会中相识,保持了两年的朋友关系后,最终将关系升华为恋人。中村明花在日本也小有名气,从2007年开始就在电视节目“王的部门”中出镜。

  另类

  疯狂本田的低调妻

  (幼儿园教师)

  作为目前日本队中的头号球星,人称“疯狂本田”的本田圭佑的另一半自然格外受到关注。其实,只有24岁的本田圭佑在2008年就已经迈入婚姻殿堂。和其他队友的妻子很多都是模特艺人不同,本田圭佑的妻子是一位幼儿园教师,但论外貌一点不逊色于电视模特。在本田转会莫斯科之际,荷兰电视台制作的节目《再见本田》中,本田的妻子就在节目最后出镜,荷兰媒体用“超级美人”来评价他的妻子。遗憾的是,关于他妻子的其他个人相关信息少之又少,堪称日本球员中的另类。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作者:张宇翔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