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足球面向全国竞聘选主帅 十日之内有望完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1日04:43
  楚天都市报讯 前不久,关于裴恩才将回汉执教新鄂军的消息甚嚣尘上,在新俱乐部成立以后,谁来挂帅湖北队成为最关键的问题。对此,王细南表示,新俱乐部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竞聘选帅,“所有有愿望有能力的教练都能成为候选者,我们会邀请湖北足球名宿、体院专家来组成考评组,帮助俱乐部选帅。”

  目前,鄂军上赛季的主帅李军正在昆明学习,他也成为新赛季主帅竞聘的候选人之一。“一切还是等竞聘开始后再说吧。”李军说。对于施行“竞聘上岗”的初衷,王细南说:“新的俱乐部和新的球队,都需要新思想、新观念来进行指导,要实现冲超的目标,就要在训练理念、竞技水平上不断创新。”

  发布会结束之后,王细南又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整个竞聘选帅工作将在十个工作日之内完成,球队将实行主教练负责制,从选援到训练都将以主教练思路为主。

  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