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财大气粗换帅如换衣服 沙特队主教练成高危工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1日07:38

  楚天都市报讯 对财大气粗的沙特人来说,换个球队的主教练,就如同换件衣服一样寻常,所以他们仅仅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就火线炒掉佩塞罗一点都不让人吃惊。当然纳赛尔这次“救火”,也不能保证他在未来的哪一天不会像衣服一样被丢弃。

  从1994年,至今有16位沙特队主教练先后惨遭下课的厄运,在这一大串下课者名单中,有马里奥、文加达、奥托、马卡拉、佩雷拉、卡尔德隆等世界足坛名帅,并且在帅位上坐稳一年的都很少,特别是率领巴西队夺得过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老帅佩雷拉,更是在两场比赛失利之后就被告知马上离开,这也使得沙特队主教练的工作成为世界足坛最具风险性的工作。当然每次换帅,沙特足协都要为此支付上百万美元的违约金,但对有钱的沙特人来说,只要保持心情舒畅,这点违约金算不上什么。

  记者徐平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