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乃甜瓜赴篮网定心丸 新泽西下季将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8:23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网消息:美国著名的篮球专家萨姆-史密斯今天撰文分析认为,如果安东尼真的落户新泽西,那保罗很可能将会挪窝加盟篮网,选择和卡梅隆并肩作战。编译如下——

  种种迹象表明,卡梅隆真的是铁心离开掘金了。最近两天,有关他的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交易方案也日渐清晰。掘金挽留“甜瓜”未果,只能被迫选择重建。篮网为得到安东尼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送走了哈里斯、费佛斯和未来选秀权,好在他们总算留下了内线核心洛佩兹。

  毫无疑问,安东尼如果加盟篮网,那他必将会和篮网签订那份3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值得玩味的是,一直渴望胜利的卡梅隆,之所以能愿意长期留在篮网,个中原因肯定不会是篮网即将迁到布鲁克林那么简单。在我看来,保罗极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篮网,选择和安东尼并肩作战。

  对于安东尼来说,仅拥有洛佩兹这样的帮手,显然是不够的。那他为什么愿意和篮网签订长约呢?这只能理解为,篮网已经很有把握的向他保证,在明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为他寻觅一个非常得力的搭档,否则安东尼根本没有离队的必要。那么,有谁能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纵观整个联盟,和安东尼私交不错的保罗无疑是最大的可能。

  去年夏天,保罗曾要求离队,好在黄蜂对他极力安抚,并送走了科里森作为代价,最终留下了“蜂王”。可是,黄蜂如今易主,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这让很多球员感到心灰意冷,不出意外,大卫-韦斯特和保罗都会选择离开。保罗的现行合同2013年结束,但他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这就是篮网不惜代价追逐安东尼的根本原因,他们深信能得到保罗来辅佐安东尼。联盟目前的发展趋势是组建三巨头,而安东尼、洛佩兹和保罗联手的话,那威力无人可以小视。和热火一样,他们如果能联手,那只需配备一些得力的角色球员,便可以瞬间华丽转身,由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变成一支东区强队。

  东区的现状是,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已经老去,魔术的霍华德很可能选择改投湖人,这对于公牛来说,无疑是个利好。安东尼如果加盟尼克斯,那公牛的眼前压力将会很大。不过,卡梅隆选择篮网,从长期看,对公牛的威胁更大,当然前提是保罗在明年夏天投奔篮网。事实上,公牛也很想得到安东尼,但掘金却渴望得到诺阿,这使得谈判不了了之。

  安东尼加盟篮网,这个赛季还无法在东区掀起太大的波澜,但对手们得小心了,未来的篮网将会变得很可怕。或许,下赛季的篮网,也将拥有威力无限的三巨头,而在我看来,这简直是必然的结果。(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