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寻救星又有新举 阿布吃错药或突发灵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凭借足总杯7-0大胜伊普斯维奇,切尔西与安切洛蒂总算暂时能够喘一口气,但中场大将兰帕德却有表示,这场胜利并不意味着蓝军已正式涅磐升天,如果冬窗没能引入强援,本赛季余下征程铁定不会乐观。

  与伊普斯维奇一役梅开二度的蓝军队副说:“如果我们能在1月份能购入一些新球员,那就将十分美妙,我们便能寄望自己能重返我们可以到达的位置。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更多比赛,我们现在只会关注每一场比赛,这是很显然的。诚然,重建信心得有一个过程,但我们也必须做到重新强大起来。”

  兰帕德所言在理,本赛季切尔西之所以高开低走,症结就是出在阵容太过单薄且平均年龄较大,还有的就是出现了伤病潮,以及助教威尔金斯的离奇走人。威尔金斯是回不来了,但阵容问题却可以通过有效方式得以解决,而冬窗引援无疑是最为行之有效的办法。

  目前切尔西阵容亟待修补之处不少,可以这样说,三条线都急需新鲜血液,因此蓝军眼下便已将大卫-路易斯、帕托等人列为收购目标。然而,关于中场进补,此前却鲜有消息出现,不过就在今天,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打算以300万英镑收购埃弗顿中场大将皮纳尔。

  出自阿贾克斯青训体系的皮纳尔曾是FM妖人,但他的发展势头却低于各方预期,离开阿贾克斯之后在多特蒙德踢的只能说乏善可陈,2007年夏天,他来到英超并成为埃弗顿的一员,近几个赛季虽说有着稳定的出勤率,但距离英超顶级中场却有着不小的差距。

  说实话,真不知道切尔西为何会打起这样一位成名许久却迟迟未能证明自己的过气天才,《每日邮报》的说法是,这是安切洛蒂的主意,因为意大利人意识到阵容需要补充,而皮纳尔与埃弗顿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以超低价买入这名28岁且有着丰富英超经验的南非球星能给蓝军带来帮助。

  如果说欲购皮纳尔还算说得过去,那打算请回格兰特的传闻就显得有些邪乎了,这条消息是由《越位》所透露,据称,虽说格兰特现如今正率西汉姆联朝着英冠联赛大步流星的挺进,但切尔西老板阿布却仍对这位曾率队杀进欧冠决赛的以色列教练念念不忘。阿布希望的是,格兰特能重新回到切尔西并担任技术总监。

  如果《越位》的消息足够准确,那从中便不难看出两点。第一,阿布或许已将格兰特视为安切洛蒂的潜在接班人,事实上当年格兰特便是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临时救场并率蓝军完成历史性突破;第二,几个月前有消息称,阿布打算邀请前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来到斯坦福桥,而现如今欲邀格兰特则足以证明,俄罗斯寡头似乎并未完全认可贝吉里斯坦的能力。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