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媒盛赞丁俊晖非常自信 大师赛有望复制07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9:00
组图:丁俊晖6-4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出战“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很快5-2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随后威廉姆斯连追两局,但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总比分6-4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多特。赛后国际几大知名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台联官网:丁俊晖有望走得更远

  国际台联官网撰文指出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4击败了威廉姆斯,下轮他将与爆冷击败了希金斯的多特争夺一张晋级四强的入场券。自从2007年决赛输给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还从来没有打进过大师赛的四强,不过从今天他的表现来看他在本届比赛中应该可以走得更远。

  体育生活:丁俊晖遭遇多特

  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4击败了威廉姆斯,晋级8强后他的对手将是爆冷击败了希金斯的多特。丁俊晖与威廉姆斯一役开局后有如练习赛一样打得非常轻松,但是当他5-2领先时威廉姆斯开始反击,不过第十局丁俊晖一杆制胜还是锁定了胜局。

  BBC:丁俊晖非常自信

  担任BBC解说员的戴维斯在评价丁俊晖比赛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神童在第十局的表现相当完美,特别是最后一局落后时上演一杆清台,非常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丁俊晖打得非常有自信。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6-4复仇威廉姆斯 赛季首胜金左手
·丁俊晖拒绝威廉姆斯再次翻盘 本命年迎来开门红
·小晖华丽进攻打蒙金左手 给力表现见证王者复苏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3281粉丝

关注

汀苑

17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