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球王马拉多纳有望执教英超 富勒姆队成最大可能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8:0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据阿根廷两大报纸《民族报》和《号角报》透露,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昨日表示,将于下个月飞赴英格兰与一家英超俱乐部商谈执教事宜。

  这两家报纸援引“马大帅”的话称:“我将在2月份去英格兰和一家英超俱乐部商谈执教的事情,如果对方让我满意,我就很可能会接受这份工作。”

  “我现在并不着急,不过我知道我会在未来某一天重执教鞭的。”马拉多纳补充道。

  自从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上以0比4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被“炒鱿鱼”的马拉多纳就一直赋闲在家。

  不过,马拉多纳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据《号角报》推测,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富勒姆队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另外,也有媒体猜测是英超传统劲旅阿斯顿维拉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