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城五将星 妖锋帽子羞辱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9:45

  中场:伊斯拉(乌迪内斯),格罗斯穆勒(莱切),坎比亚索(国际米兰)

  在圣西罗带给AC米兰难堪得并不只有迪纳塔莱,乌迪内斯的右边卫伊斯拉也光芒四射。比赛中伊斯拉完全统治了右边路,打得安东尼尼几乎找不到北。乌迪内斯全场3次领先全都来自于伊斯拉的传球:正是伊斯拉的分球帮助因勒得到远射机会,然后才有了迪纳塔莱打破僵局的补射,下半时又是伊斯拉两次精准到厘米的传中助攻桑切斯和丹尼斯得分。

  新年过后拉齐奥未尝胜绩,蓝鹰军团与榜首的差距也越拉越大,而本轮让拉齐奥尝到苦果的是莱切中场格罗斯穆勒。尽管在比赛中司职后腰,格罗斯穆勒的攻击欲望却像地中海般广阔,整场比赛送出10次传中,并完成了5次射门,占莱切全队射门的1/3还多!也正是格罗斯穆勒在下半时的进球,为莱切从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拿到了来之不易的3分。

  不过若论效率,格罗斯穆勒跟坎比亚索比起来还有差距。当卡塔尼亚一度领先国际米兰时,坎比亚索立即在8分钟之内连下两城为蓝黑军团反超比分,并为国际米兰最终攻陷了卡塔尼亚的魔鬼主场。国际米兰大脑全场仅有2次射门就包办了卫冕冠军的2个进球,连莱昂纳多都连称坎比亚索其实是一位射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