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任国奥队队长 布帅认为应给犯错孩子机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11日10:06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王大雷来说算不上一个快乐的年份,但是2011年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因为就在他刚刚到国奥队报到后的第二天,布拉泽维奇就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要王大雷做自己国奥队的队长。

  1月9日国奥队午饭时间,布拉泽维奇亲自宣布了这一决定,在9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王大雷就已经戴上了队长袖标。在经历了那场与球迷冲突的风波后,王大雷不仅没有被排挤在国奥大门外,而且还当上了队长,这实在是不太合乎中国人的逻辑。

  “为什么不能让王大雷当队长,仅仅因为他曾经犯过错?犯错了改正后可能是更好的孩子,我相信经历了磨难和挫折后的王大雷一定会比任何人都珍惜他今天能够进入国奥的这个机会,所以我相信他会做得更好。”当记者问老布为什么让王大雷当队长的时候,他这样跟记者说。 (贾岩峰)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