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内部人士爆国际足联高层受贿 布拉特铁定被退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11日10:12

  在亚足联换届选举中失利的韩国人郑梦准回国后,决定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据悉,郑梦准的竞选口号是“清算国际足联内部的腐败”,矛头直指现任主席布拉特。

  就在此时,英国著名反黑记者安德鲁·詹宁斯表示,今年5月底、6月初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的国际足联选举中,布拉特必然失败,“由我、郑梦准掀起的反腐大旗,一定会击穿布拉特的三连庄美梦!”

  詹宁斯认为,布拉特在亚洲杯期间去多哈的真正目的,是操纵亚足联的换届选举,在他的一手导演下,郑梦准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位置被挤掉,“自己人”约旦王子侯赛因得以上位。

  布拉特认为,这可以确保他捞到亚洲的选票,从而增大在今年FIFA换届选举中第三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的几率。

  但是,詹宁斯很肯定地表示,布拉特铁定退休,“我最近收获巨大,从一位内部人士那里得到了一系列关于布拉特受贿的铁证。这些材料能证明布拉特和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等人狼狈为奸,收受贿赂并从国际足联那里偷钱。”

  詹宁斯表示,他会在今年FIFA换届选举大会之前,大概是5月中旬,在瑞士向外公布。 (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