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邓卓翔获赠6000元手机 弄丢MVP牌成国家队笑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1日10:13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张琳)邓卓翔昨天成了中国队的“笑料”,原因是首战赛后,他把亚足联的一块“最有价值球员”的牌子搞丢了。

  凭借中科之战的一记世界波,邓卓翔在赛后被评选为该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并领到了赞助商颁发的一部价值约6000元的最新款手机。按照赞助商要求,球员在领奖时必须手捧一个印有“MVP”和赞助商标志的玻璃标牌照相合影留念。可能是工作人员的疏忽,没给邓卓翔说明情况,结果邓卓翔误以为那个最有价值球员标牌也是奖品的一部分,照完相后就直接将手机和标牌全拿回了休息室。此后,邓卓翔将手机装进行李箱,标牌则顺手扔在了休息室。

  不料等中国队返回酒店后,中国队的翻译张弨突然接到了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拜托中国队无论如何交还赞助商标牌,因为这个标牌只有一个。张弨马上找到邓卓翔,询问标牌的下落,可小邓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标牌丢到哪儿了。折腾了半天,亚足联工作人员终于在中国队休息室的门后找到那块“珍贵”的标牌。

  事情解决了,这个插曲和邓卓翔却成为昨天国家队里流传的笑料。还有人戏言这是个“吉兆”。“小邓这意思是干脆把‘最有价值球员’留在自己这儿,免得每次重新发太麻烦了。”一名队内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要是每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都是小邓,那估计我们距离夺冠也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