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梅西争奇斗艳 卡卡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巴萨客场4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皇马则主场4比2艰难逆转比利亚雷亚尔。其他强队则喜忧参半,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全都获得了胜利,马竞却爆冷1比4不敌升班马赫尔古斯。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马纳罗-雷纳(莱万特)

  尽管莱万特在城市德比中输掉了比赛,但0比1的比分已经足以让他们高昂着头走出瓦伦西亚市政球场。面对全场疯狂进攻的蝙蝠军团,莱万特门将马纳罗-雷纳贡献了5次扑救,同时11次成功拦截传中,马塔的破门已经超越了门将的能力范围。

  后卫:拉米斯(马洛卡)、德米凯利斯(马拉加)、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4比1大胜阿尔梅里亚,本赛季0投入的马洛卡继续着令人赞叹的发挥。葡萄牙中卫拉米斯居功至伟,他的头球补射帮助岛民球队打破僵局。近年来马洛卡卖掉了不少核心球员,但拉米斯却是球队的非卖品。

  在西甲处子秀中,大神德米凯利斯攻入了处子球,拜仁的板凳席并未让他失去后卫球员最重要的头球抢点意识。被誉为西甲曼城的马拉加本赛季能走多远?德米凯利斯的发挥将极为关键。

  丢掉的两个球都不是马塞洛的错,巴西人和C罗组成了皇马最为强大的左路火力网。穆里尼奥刻意压制拉莫斯的助攻,并最大限度的释放马塞洛的攻击力,这收到了极为理想的效果。马塞洛把潜艇整条右路搅得鸡犬不宁,他多次突入禁区尝试传中,可惜运气没有站在他身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