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沙特首战负弱旅主帅仍称夺冠 遭记者嘲笑被解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1:03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多哈9日电(记者蔡毅)多哈时间今日凌晨,本届亚洲杯诞生了第一位下课的主帅,他就是沙特队葡萄牙籍主帅佩塞罗。

  由于沙特亚洲杯首战1比2负于叙利亚队,沙特足协主席阿卜杜勒阿齐兹赛后异常愤怒,“球员的表现与我们所期望的大相径庭,他们根本没有用心去打比赛,我训斥了球员,并且炒掉了主帅。”这位葡籍主帅佩塞罗曾带领沙特队在2009年6月4日在天津,4比1击败过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

  作为上届亚洲杯的亚军沙特队被视为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队之一。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特媒体对他的排兵布阵以及人员的使用进行了抨击,而佩塞罗仍坚称“首战落败仍能夺冠”的言论,引来在场所有沙特记者的一片笑声。最终,忍无可忍的沙特足协宣布解除佩塞罗的主教练职务,由助理教练纳赛尔接过佩塞罗的教鞭,带领球队打完亚洲杯余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