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沙特首战意外爆冷 佩塞罗成亚洲杯首位下课教练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1:08
    据新华网多哈1月10日体育专电 由于亚洲杯首战意外失利,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佩塞罗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即被沙特足协解除了国家队主教练职务,成为亚洲杯上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现年50岁的葡萄牙人佩塞罗从2009年2月起担任沙特队主帅,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沙特队在附加赛中被巴林队“绝杀”,痛失出线良机。失利之后,一贯苛刻的沙特媒体就对佩塞罗的技战术和用人大加批判,不过,向来喜欢随意更换主教练的沙特足协却一反常态,选择继续让佩塞罗带队征战亚洲杯。

  在首战失利后的发布会上,沙特媒体对佩塞罗进行了冷嘲热讽,公开对其排兵布阵提出质疑。这次,沙特足协没有选择忍耐,立即炒掉了佩塞罗。原助理教练纳塞尔接过球队教鞭,将率领沙特队继续亚洲杯征程。出师不利的沙特队将在后面两场小组赛中分别迎战约旦队和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