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若琳对自己不满意 仍获年度最佳跳水女运动员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1:11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周欣)国际泳联日前揭晓“2010年度最佳运动员”各奖项名单,中国女子跳台选手陈若琳获得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然而,陈若琳却对自己的2010年并“不满意”。

  陈若琳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其实我的2010年并不完美,没有任何一场比赛让我满意,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一些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里,陈若琳获得国际泳联系列赛的女子10米台总冠军,包括单人和双人,还在6月的常州跳水世界杯上赢得双人金牌和单人亚军。

  “和我的最好状态相比,2010年我每一场比赛都有小的瑕疵,水花效果不够干净、漂亮,这和我的年龄增长、体重增加有点关系,但主要还是由于之前有点小伤病,训练不够系统造成的。我的总结是,我现在的比赛很稳定,不像前几年那样时好时坏;但我现在没有特别抢眼的动作,也不会有特别大的闪失”。

  “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需要先争取获得参赛资格。”陈若琳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