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靠啥化险为夷 意甲第二骂贝总场外预订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1:18

    搜狐体育讯 疯狂,这是唯一能用来形容目前AC米兰稳步前行的词。当遇到像对阵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时那样的困难都无法阻止AC米兰扩大领先优势时,还有什么能阻止红黑军团在本赛季夺走意甲冠军呢?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就说:“什么也阻止不了AC米兰夺冠!”不过电影大亨的理由却让米兰人很不爽:是贝卢斯科尼在场外的强大力量预订了意甲小盾牌。

  新年过后,AC米兰的表现其实很不好,在卡利亚里折腾了80多分钟还无法攻破对手城门,回到圣西罗竟然三度让乌迪内斯领先,直到比赛第92分钟依然处于落后。但是不得不承认,红黑军团的运气实在太好,在撒丁岛小将斯特拉瑟终场前救主,对乌迪内斯更是完成了奇迹般的救赎。

  更不可思议的是,即使AC米兰遇到困难,他们的优势反而在新年后拉大了。那不勒斯、拉齐奥、尤文图斯和罗马四大主要追兵在冬歇期后一齐减速,那不勒斯和罗马一胜一负,拉齐奥一平一负,尤文图斯更是两战皆北,于是,AC米兰跟追兵们的差距不断扩大,仿佛冥冥之中有什么超自然力量在帮助AC米兰稳步前行。伦巴底电视台在昨天的特别节目中都感慨,这真是属于AC米兰的一个赛季,一切都在向让红黑军团夺冠发展。

  不仅AC米兰自己对此深信不疑,就连他们目前的头号追兵那不勒斯都缴械投降了。“那不勒斯今天排名第二,但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得等到五月末时再看那不勒斯究竟排名第几,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水平,我们应该能取得冠军杯资格。对冠军的野心?绝对没有,没有人能跟贝卢斯科尼竞争!”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在昨天提前认输了。

  然而这原本应该让AC米兰振奋的话,实际上却引起了红黑军团的不满,因为德劳伦蒂斯对“服软”还有进一步的解释。“今年贝卢斯科尼很想要拿到意甲冠军,所以他会用尽一切手段把这座冠军奖杯带回家。有时候,一个越位进球被判有效带来的平局就意味着很多,在这种游戏规则下,不仅我根本不想跟贝卢斯科尼竞争,也绝没有任何人能够跟他抗衡。”电影大亨挑衅式地表示。几乎没有任何掩饰,德劳伦蒂斯摆明了贝卢斯科尼在场外的能量无人能及,当米兰老板真的想要意甲时,那冠军奖杯几乎就等于是预订给红黑军团了,从裁判到媒体甚至到足协高层,多少都要看意大利总理的脸色行事。

  尽管没什么根据,但经历过“电话门”的意大利足坛对这种阴谋论相当敏感,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马上就出来给德劳伦蒂斯点燃的火头上浇了一盆冷水。“德劳伦蒂斯只不过是在进行预测,他根本无意制造争论。不过我还是认为德劳伦蒂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他自己的那不勒斯身上,要知道那不勒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棒,如今更是排名次席。”阿贝特说。AC米兰的不快同样明显,当记者询问阿莱格里对德劳伦蒂斯这番话的看法时,米兰主帅只是冷冷地扔下一句:“我只关心技术问题,这种事我不作评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