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不来梅欲引进拜仁失意前锋 克洛泽有望落叶归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1:36

    搜狐体育讯 云达不来梅体育部主管克劳斯·阿洛夫斯在接受spox.com网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拜仁慕尼黑经验丰富的射手克洛泽回到不来梅的可能性。

  云达不来梅经理在spox.com上说道:“从一开始我就没说过我不会采取什么行动。只要在经济上可行的话,我就不排出一个实际的行动来改变球队的现状。我们不会对俱乐部不负责任的。”阿洛夫斯告诉记者,要是条件可行的话,会考虑让克洛泽重返不来梅的。

  克洛泽在转会拜仁前,就在不来梅效力了三年,在这三年里,他表现得十分出色,总共在89场联赛里进了53球。本赛季,对于克洛泽来说,过得并不如意,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范加尔的信任。他和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但拜仁并不想要和他续约,甚至一度想把他作为转会添头来购买古斯塔沃。

  在冬歇期热身赛上,他们先是1-1战平土超领头羊特拉布宗,随后竟然出人意料地1-4负于德乙杜伊斯堡。赛后,阿洛夫斯就对球队痛口大骂。在德甲联赛上,不来梅战绩也不好,仅仅排在第14名。对于不来梅来说,若不改变现在混乱的局面,他们在德甲积分榜上可能会进一步下滑。因此,引进经验丰富的德国国家队主力前锋克洛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决定。

  不过,克洛泽本人是否愿意重新回到不来梅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