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赛季伤病:巨人恐退役 小布海爷遭脚踝魔咒

1
1/8

1

2011年01月11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客场以108-102战胜了凯尔特人,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不过,在比赛前,火箭两员大将凯文-马丁和布拉德-米勒分别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这已经不是火箭本赛季遭遇伤病的困扰,包括海耶斯、布鲁克斯、巴丁格都曾因伤缺席比赛,而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姚明在参加了五场比赛后再次因伤缺席赛季剩余比赛,目前能否复出还存在未知数。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火箭本赛季遭遇的伤病:

  1、洛瑞(背部痉挛)

  在季前赛火箭以103-111输给马刺队比赛中,洛瑞在第四节因为背部痉挛离场,这也使得“小钢炮”缺席了此后火箭最后一场季前赛以及常规赛前两场比赛。而在复出两场比赛后,洛瑞因感觉背伤仍未康复,再次缺席了2010年11月7日与11月8日对阵马刺和森林狼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