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复出攻入关键一球 AC米兰4-4逼平乌迪内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1日12:34

  伊布亮剑 补时扳平

  据新华社电 昨日,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补时阶段攻进关键一球,帮助意甲领头羊AC米兰主场以4比4逼平乌迪内。

  AC米兰在比赛中比分从没领先过,一直苦苦追赶。乌迪内当家前锋迪纳塔莱在第35分钟时首开记录,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帕托进球把比分扳平。下半时,桑切斯和迪纳塔莱先后进球,乌迪内以3比1领先。米兰随即发动强攻,乌迪内后卫贝纳迪亚自摆乌龙,帕托接刚转会而来的卡萨诺的助攻,又进一球,把比分改写为3比3。在第89分钟时,丹尼斯打进一球,乌迪内以4比3领先,但在补时阶段,伊布接卡萨诺的传球劲射破门。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认为,本队防线被乌迪内四度洞穿,实在不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